梁思浩咒周星馳下18層地獄 力撐向太言論

騰訊娛樂訊 9月13日消息,據香港媒體報導,近日周星馳被香港電影大佬向華強的太太陳嵐炮轟,在娛樂圈掀起站隊的熱潮,莫文蔚、徐嬌等表明力挺周星馳,而劉德華也否認傳聞稱並未說過周星馳永不是朋友。而主持鬼怪節目的香港主持人梁思浩前晚出席活動時,則對一同出道的周星馳非常不留情面,不僅表示力挺向太,還揶揄周星馳要下十八層地獄。

梁思浩咒周星馳
梁思浩曾在凌凌漆大戰金鎗客跑龍套

梁思浩與周星馳同期入行,識於微時,80年代曾合作無線綜藝節目《歡樂今宵》,1988年他跟周星馳一起受力捧拍劇,當時二人因扮兩兄弟而變熟,周星馳看中梁思浩的古董車,梁思浩自曝當時12萬買來的車,以兩萬的低價賣給周星馳,但此後二人就沒再聯絡。


之後周星馳越來越紅,二人1994年在電影《凌凌漆大戰金鎗客》片場再見,梁思浩興奮大叫「星仔」,但周星馳在片場整日對他黑臉,令他十分難受。對於圈中人都來罵周星馳,梁思浩說:「他不會介意的,他最重要是有錢,他不介意有沒有朋友,叫我評價他,他絕對是一個有才華而沒有品格的人。」


梁思浩還稱:「希望他知道地獄是怎麼樣的,等他改過,知道將自己性格改好,對人好點。看下他下到地獄的哪層吧,他可能會下到十八層,我大概第四層,大家不一樣,我也沒說我會上天堂,我也會下地獄,只是大家層數不同。」


他還指現在肯力挺周星馳的只有兩種人:「第一種正在賺錢或者打工,第二種是跟他臭味相投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